【疑案辦 簽書會】吳明益新書《海風書店》簽書活動

Lintinskywalker/調查員 檔案調閱129次
吳明益說:「這本小說不是用歷史現場構築的,當然,它的建材如此真實,並非全屬夢境。只是我刻意讓它和現實保持距離,希望讀者享受到小說裡的敘事時空,然後形成自己的想法。」小說的情節、人物、場景或許和真實對應,或許如夢似幻,讓人無法按圖索驥;故事的旅程並不是春夏秋冬,也可能處於不是春天不是夏天不是秋天不是冬天的季節裡。每個人、每件事,每座山,每條溪流與建築,都是一個節點,一個可以摺疊的箭頭,帶著小說中的人,與身為讀者的我們,通往未來與未知的洞穴出口。

  
時隔七年,繼《單車失竊記》後,吳明益為讀者帶來這本長篇小說,當你打開書頁之時,或許對作者而言,也是一個新季節的開始。
活動資訊:
 
主題│【疑案辦 簽書會】吳明益新書《海風書店》簽書活動
 
時間│2023/8/9(三) 19:30-20:00
 
形式│簽書會(限額50人),可當日買書,也可先行預購(至5/31日)
 
入場│持吳明益新書《海風酒店》即可入場
 
 
地點│謎團製造所/疑案辦(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300號8F)
 
現場購書│請於活動報名頁面選填當日購書
 
 
※個人資料之蒐集、處理及利用,係作為本單位未來活動宣傳之用,將依相關法令規定妥善保存保密。
※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、變更、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