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來自茁劇場的挑戰02 列車即將進站】滴水的推理書屋X疑案辦,邀請你來破案!

檔案調閱310次

記者小李已經拍了幾十張照片,警察才趕到現場。

小李有幸或者說很不幸地坐上了這班差點出軌的高鐵,列車緊急停駛,造成民眾恐慌,但也讓他拍到了大獨家。

調査報告不到一個禮拜就出來了,這是高鐵第一起臥軌事故,造成全台大停駛,所以檢警都加緊趕工讓報告出爐。死者是高鐵某站站長,交通部認為,疑似是因為運量不佳等問題而輕生。立委質詢高鐵設站邏輯,新聞台則忙著狂曬站長闔家團圓的溫馨照片。

根據家屬的說法,站長並沒有輕生的意圖。

下禮拜就要刊出小李拍的獨家照片,他正在檢査那些照片。無非就是散落軌道的蒼白屍身,還有現場被車輪輾過的微量血跡,以及散落的個人物品。小李注意到站長被輾壓的位置,已經離站將近二十公里。這其中似乎有些詭異,但不知道從何査起。

疑案辦的探員們,還有推理書屋的粉絲們,請協助小李,幫他分析一下,這位站長究竟遭遇了什麼事情。


#茁劇場 #拙八郎 #MyVideo #樂到家 #滴水的推理書屋 #疑案辦